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燕赵金管家”培训班招生啦!免收任何费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6-05 16:2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6月5日讯(记者 高琳哲)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燕赵金管家”家庭助理高端培训班将于2017年6月中旬在石家庄开班,现面向社会征集学员。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具体实施,培训为全公益项目,免收任何费用(免收培训费,免收食宿费)。

  据悉,“燕赵金管家”家庭助理高端培训项目参照京津家庭服务高端市场需求,围绕会家庭烹饪、会家庭保洁、会照顾老幼、会家庭保健、会家庭行政的“5会”标准组织培训内容、设计课程体系,采用理论授课、实际操作和情境实训方式进行系统培训,今年是第二年开班。第一年(2016年3月),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组织全国家庭服务行业知名专家对报名126名学员进行统一面试,最终选拔出30名成绩优秀培训学员。经过一个月的家庭实践,所有学员得到了家服企业和实践家庭的高度好评,并与学员签订一年服务期合同,所有学员工资达6000元以上,部分学员进入管家团队进行高端家庭团队服务,工资达万元。

  今年的培训项目通过家政公司推荐和社会自愿报名等多渠道征集学员信息,截至5月31日,2017年“燕赵金管家”家庭助理高端培训项目已报名110人。其中本科学历占27.3%,大专学历占51.6%,高中/中专学历占21.1%。

  由于培训项目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应广大学员请求,现增加部分培训学员名额,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学员可继续通过电话报名。

  报名条件

  (一)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1.年龄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性格积极乐观,形象气质佳,有良好沟通能力;

  2.学习品行良好,热爱、了解家庭服务行业,有意从事家庭服务行业工作;

  3.医学护理、家政服务、酒店管理、幼儿教育及其他服务类专业人才优先。

  (二)家庭服务行业优秀从业人员

  1.年龄35岁以下,男女不限,普通话流利,形象气质佳;

  2.具有3年以上家庭服务行业从业经验;

  3.通过国家正规培训结业,持有家庭服务行业中级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报名地址:石家庄市工农路338号(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西院东楼413室)

  报名电话:0311-87102207、87102283

  联系人:韩春江、靖昌

关键词:省人社厅,燕赵金管家,培训班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