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怀安开展世界环境日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景山 肖海宁 2017-06-05 17:3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单。高景山 摄
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高景山 摄

  工作人员为群众介绍环保知识。高景山摄

  长城网张家口6月5日讯(记者李红伟 通讯员高景山 肖海宁)6月5日,在世界环境日环保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中,怀安县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宣传环保理念。

  怀安县有关部门认真组织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活动主题,组织工作人员现场介绍环保知识,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向群众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普及,营造全民参与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关键词:怀安,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