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世界环境日 石家庄市井陉县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忠勇 王云花 刘俐验 2017-06-05 19:1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井陉县人民法院干警向群众开展环保普法宣传咨询。李忠勇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5日讯(李忠勇 王云花 记者 刘俐验)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石家庄市井陉县人民法院结合实际,在运用官方微博、网站向社会发布法院审理的环境资源类典型案件的同时,还在县城幸福中街摆摊设点,开展环境日普法宣传咨询活动。

  宣传现场,该院干警拉起了宣传横幅,设置了宣传咨询台,紧紧围绕“人人参与,创建绿色家园”这一主题,向群众发放环保宣传材料,讲解关于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咨询的环保方面的问题。群众听后表示,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一定要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提高环保意识,防治环境污染,维护蓝天碧水,建设绿色家园。

关键词:井陉法院,环境普法日,宣传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