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高考期间廊坊市66辆出租车免费为考生提供服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王琳 宋娟 2017-06-05 21:2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6月5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王琳 宋娟)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提前组织出租汽车行业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方便考生安全、快捷地到达考场。6月7日、8日两天内,将有“爱心车队”、“共产党员车队”以及自愿参加高考爱心服务的66辆出租汽车免费为考生提供服务。

  为给广大考生提供舒适温馨的乘车环境,高考之前,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统一对参加志愿服务的司机进行动员培训,要求驾驶员佩带上岗服务证和车队标志胸牌;净化车容车貌,车内四壁、车窗、地板、操作台、座套、脚垫干净卫生,车身外观整洁,给考生提供舒适温馨的乘车环境。

  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组织出租汽车通过多种服务方式满足考生的不同需求。提供定点接送服务,在考点附近设立出租汽车“高考爱心服务站”,派驻专职调度人员,指挥爱心志愿服务出租汽车定时、定点集中接送高考考生。保证全天候免费服务,在7日、8日两天内,高考学生可凭借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带有“爱心送考”标识的出租汽车。同时,该处还积极号召全市出租汽车免费为高考学生提供服务。如考生需要特需服务,对于因身体原因或其他特殊情况在交通上有困难的考生,可通过出租车管理处预约电话(0316-2330789)、新闻媒体及考生所在中学教务处等多种渠道申请出租车定时定点免费接送服务。此外,该处还在各考点均设立出租汽车应急服务点,为考生和考生家长免费提供文具、矿泉水,并准备专车,提供与考试有关的突发情况的应急服务。

关键词:廊坊,出租车,高考,免费,服务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