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名校校长寄语高考学子]石家庄二中副校长孙福山:
自信面对高考 老师期待你们灿烂的笑容

来源:长城网 作者:商棠 胥文燕 2017-06-05 23:2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5日讯(记者 商棠 胥文燕)高考即将到来,老师有什么话要对学生们说呢?6月5日,记者来到石家庄市第二中学,教学楼前花开正艳,自习室内学生们井然有序地复习备考,学校老师耐心地答疑解惑。

  两天的高考时间内,学生和家长该如何安排调整,石家庄二中副校长孙福山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说,考试前,建议学生保持学习的常态,尽量按照学校安排的时间作息,不需要刻意去改换。考试期间,不要听一些已考科目试题的评论,因为毕竟高考阅卷还没有开始,高考答案以及衍生出来的其它的答案也都尚未真正形成,要避免对下一个考试学科带来负面影响。他提醒考生注意,不要在客观上产生无意识的违纪现象。

校园景色。
校园景色。

  谈到家长们应该注意什么,孙福山说,家长这两天要做好后勤工作,关注考生情绪变化,适当地和带队老师、班主任老师进行沟通,调整好考生状态,使其正常发挥,考出优异成绩。

  “同学们,请特别自信地激励自己,我们经过十二年的能量积累,一定能在高考当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如果说最后的微笑最甜,老师们将在考场外期待你灿烂的笑容!”面对即将进入考场的高三学生,孙福山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学生们精彩的校园生活。
学生们精彩的校园生活。
校园招贴牌。 

关键词:高考,石家庄二中,考试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