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举办“爱眼日”义诊宣教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健 刘冠楠 2017-06-06 19:5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通讯员 刘冠楠 摄
眼科专家接受群众咨询。通讯员 刘冠楠 摄

  长城网保定6月6日讯(通讯员李健 刘冠楠)6月6日是全国第22个爱眼日,今年的主题是“目”浴阳光,预防近视。为增进市民眼健康及用眼保健意识,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眼科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咨询及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该院眼科医护人员在门诊大厅开展义诊咨询,为患者答疑解惑,宣传青少年儿童眼健康知识,并为前来义诊咨询的市民发放眼保健、用眼健康等相关宣传资料百余份,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同时,河大附院眼科副主任医师李军将做客保定电视台“名医直播间”栏目,现场为广大市民讲解青少年近视的成因、预防和治疗,向观众朋友宣传眼保健知识,积极倡导广大群众关注视力健康。

关键词:河大附院,爱眼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