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宽城交警多措并举全力护航高考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2017-06-07 11:1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考点周边警力执勤。长城网 赵少聪 摄

  长城网承德6月7日讯(记者 赵少聪)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了切实做好高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承德宽城交警多措并举全力护航2017年高考交通安保工作。

  6月7日,宽城交警抽调精干警力,采取三项措施,切实保障在此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一是提高认识,看清形势,认真做好高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二是加强考点周边交通秩序的管理,强化对考点周边交通的疏导,确保交通的畅通,使考生能准时的到达考点考试;同时,对重要路口、路段设立禁鸣、禁行、绕行、慢行等交通辅助标志,对违规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要严管重罚,确保考生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人人为高考的氛围;利用电视台开展高考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在高考期间,禁止在考点周边乱停乱放机动车、乱鸣喇叭、乱摆乱卖等,积极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关键词:高考,承德,交通

责任编辑:赵少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