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大名县多方出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马顺利 2017-06-07 18:5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名街头的“爱心茶棚”。 马顺利 摄

  长城网邯郸6月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马顺利)6月7日,大名县交警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大名一中高考考点出入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为考生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确保考生出行安全。这仅是该县为今年高考“保驾护航”的一个镜头。

大名考点周边实行交通管制。 马顺利 摄
接送考生的免费公交。 马顺利 摄

  为确保高考平稳有序进行,该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个工作环节。该县交警部门在大名一中考点周边实行交通管制,并设立禁止汽车通行、禁止汽车鸣笛等禁令标志;城管部门严查在考点周边占道经营、摆摊设点;工商、环保部门强化校园周边环境秩序整治,组织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实行错时监管模式,要求娱乐场所高考期间停止营业、考点周边施工建设单位在规定时间段内停止施工,暂停“广场舞”等户外娱乐活动;卫生防疫部门提前排查卫生隐患,为考点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供水、电力部门加强了水电线路的检测、修理维护,确保高考期间水电供送正常。同时,部分退休人员还自发开设了学雷锋“爱心茶棚”,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饮水服务。

关键词:高考,保障,大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