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提醒:石市民心河将提闸放水 勿到河边玩耍戏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7-06-07 19:2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7日讯(记者 刘俐验)根据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黄壁庄水库放水工作的通知》精神,黄壁庄水库于2017年6月5日16时起,通过石津灌溉渠至太平河再至民心河放水,最高出库水流量为10立方米/秒,放水时间较长。城市水系管理处已做好了提闸塌坝放水工作,并增派工作人员和专职保安人员密切关注水位和水流的相关情况,加强巡防。

  现在水流已到达民心河源头,因这次调水水流湍急,民心河的水位将增高,且持续时间较长。因此,提醒广大市民珍爱生命,勿到河边玩耍戏水,并教育和看管好自己的孩子,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民心河,提闸放水,玩耍,防止溺水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