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200余名退伍老兵扶危济困自发组建俱乐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6-07 19:2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授牌仪式现场。樵夫 摄

  长城网廊坊6月7日讯(记者 孙泽恒)6月7日,廊坊老兵俱乐部暨廊坊亮剑军旅文化体验园在驻地举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廊坊市广阳区委宣传部、广阳区文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廊坊老兵俱乐部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仪式。

  据了解,廊坊老兵俱乐部暨廊坊亮剑军旅文化体验园,占地面积64000平方米,成立于2011年,是经工商局注册的社会组织,由一批热爱公益、乐于助人,1992年入伍、1997年退伍的200多名复原军人自发组建的。6年来,共接待参观党员干部、市民群众、中小学生万余人,救济贫困人员百余名,募捐资金达到40余万元,先后为廊坊市第十一小学、廊坊市第十一中学和河北工业大学等单位进行了军训。

  仪式上,廊坊老兵俱乐部的退役军人向国旗庄严敬礼,广阳区委宣传部负责人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牌匾授予廊坊老兵俱乐部,并对该园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该园负责人刘然亮接牌。

  刘然亮表示:我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老兵俱乐部暨园区的软硬件建设,让它成为廊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一个亮点,为廊坊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贡献。

关键词:廊坊,老兵俱乐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