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容城公交人性化服务高考 市民为公交公司点赞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克 燕锐 2017-06-08 23:0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通管制后行驶中的容城103路公交车。

  长城网雄安6月8日讯(王克 燕锐)6月8日是高考的最后一天,17时08分,容城县内的103路公交车到达白洋淀站,公交车师傅告诉记者,一会儿再回去的时候就可以走正常的路线了。“这两天正是高考,容城县中学考场周边进行了交通管制,我们的公交车改变了常规行驶路线,原来103路就在家门口停,现在还需要走大几百米,对此不反感,而是觉得公交公司人性化,要点赞。”容城王女士微笑着告诉记者,说完就抱起孩子绕路回家。

  “由于变了路线,让原来坐公交车上下班的市民非常不方便,所以在实行交通管制的区域内只要有乘客招手,我们便在确定安全的情况下为乘客提供上车方便。”公交车师傅这样说,“自从雄安新区成立以来,这就成了我们当地人热议的话题,我们也以新区市民的身份要求自己,我们公交公司的人性化服务得到了很多市民的认同”。

  下午5点20分,考生们迈着轻松的步伐陆续从容城中学考区走出,有的有家长来接,有的直接走向公交车站,伴随着最后一场考试的结束,103路公交车又恢复了常规路线。

关键词:雄安,容城,高考,服务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