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随手拍活动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7-06-12 08:3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9日讯(记者 冯硕)“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随手拍活动于6月9日启动,在河北到处可以见到整洁美观的市容环境、和谐的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到处可见充满着无限力量的正能量标语牌,在我们和谐的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里,井然有序的交通秩序公益广告牌,文明倡导的公益广告,让我们谦恭礼让的文明市民感受到处处洋溢着文明、和谐的气息。使得全省市民看在眼里、美在心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河北人民品尝到了文明幸福的果实。

  创建引领,擦亮城市文明底色,一起动起来吧!

  【活动时间】

  2017年6月9日——2017年6月30日

  【活动主题】

  河北特色公益广告牌随手拍征集

  【征集说明】

  1、照片需为原创作品。必须内容真实、影像清晰,黑白、彩色不限。照片为JPG格式。

  2、活动作品统一以【讲文明树新风】+作品名字,发至长城摄影版块

  3、所提供的照片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如果发生侵权纠纷,后果概由提供者承担。

  4、如发现参赛作品来源网络非原创将取消获奖资格。

  5、凡是征集到的照片,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

  6、最终解释权长城网长城论坛。

  【活动奖励】

  将通过所上传作品,评选出优秀作品,可获精美奖品一份。优秀作品将不定期在长城网、长城论坛公众号发布。

  活动网址: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496468-1-1.html

关键词:活动,公益,讲文明,树新风

责任编辑:冯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