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喜迎十九大·网眼看河北摄影大赛开始征集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7-06-12 18:45:23
分享:

  长城网6月9日讯(记者 王林红 宋宇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进一步发扬河北良好形象,展示河北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长城网特举办“喜迎十九大·网眼看河北”摄影作品征集大赛。欢迎广大摄影从业者以及摄影爱好者,通过影像表达,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展示身边每时每刻发生的新变化,寄托美好未来的祝福。

  【征稿时间】2017年6月10日—2017年9月30日

  【主题要求】

  摄影作品须紧扣展现河北独特的山水风光、淳朴的民俗风情、丰硕的发展成果的主题。全面反映河北秀美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文化和社会经济发展新貌。题材包括山水风光、老街古巷、现代街区、民生工程、产业项目、社区风采、城市建设、市场繁荣,以及工业、农业、旅游业各项事业的发展等。

  【参与方式】

  参与活动的网友,参赛作品均统一按照【喜迎十九大·网眼看河北】+作品名称的方式发至长城摄影版块,并需注明作品拍摄时间、地点。

  【征集说明】

  1、照片需为原创作品。必须内容真实、影像清晰,黑白、彩色不限。照片可以是一张或者一组(组照限4-8张),照片为JPG格式。

  2、所提供的照片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如果发生侵权纠纷,后果概由提供者承担。

  3、如发现参赛作品来源网络非原创将取消获奖资格。

  4、凡是征集到的照片,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

  5、最终解释权长城网长城论坛。

  【活动奖励】

  将征集到的作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将不定期在长城网、长城论坛公众号发布。

  【活动链接】

  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496580-1-1.html

关键词:十九大,美丽河北,摄影大赛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