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一中考生文明毕业回馈母校 爱心赠书6000余册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7-06-10 15:3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毕业生高考后发起捐书活动。(邯郸市第一中学供图)

  长城网邯郸6月10日讯(记者 武萌)自6月8日高考结束后,邯郸市第一中学2017届毕业生开始通过捐献图书、打扫教室宿舍等形式,感恩母校,为构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毕业生捐书6000余册。(邯郸市第一中学供图)
经毕业生打扫后整洁的教室。(邯郸市第一中学供图)

  毕业生刘玮和王胜楠等发起的“书送希望·放飞梦想”捐赠图书活动,得到学校领导、年级工作组及全体毕业生的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毕业生们纷纷响应,将分类整理后的6000余册书籍,捐赠到邯郸市红十字会捐书站,以书为媒,传递爱心,让知识共享。

毕业生们自发将宿舍打扫干净。(邯郸市第一中学供图)

  此外,毕业生还自发认真地打扫教室和宿舍,让教室窗明几净、桌椅有序,宿舍床铺整洁、不留杂物。他们说,这是留给母校最好的礼物。

关键词:毕业生,捐赠,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