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北戴河第二届“民宿特色百家宴”开席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6-12 13: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市民和游客。张茗 摄

游客们对美食连连称赞。张茗 摄

  长城网秦皇岛6月12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茗)为唱响美丽乡村旅游新品牌,6月11日晚,在秦皇岛北戴河西古城村民宿一条街,第二届北戴河“民宿特色百家宴”隆重开席,数千名游客尽享千余道特色美食。

大家开心地品尝各种美味。张茗 摄

百家宴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张茗 摄

  据悉,本届“民宿特色百家宴”,旨在挖掘地域民宿美食的内在文化性,展示绿色健康的乡村美食特色,打造北戴河乡村旅游和民宿休闲度假的旅游精品。在这里,游客和市民能欣赏到精彩的乡村民俗文化演出;尽情挑选琳琅满目的旅游纪念品、特色工艺品和农村生产生活用品。

  活动结束后,将通过现场投票、网上投票、专家评选等方式评选出“北戴河特色餐饮民宿户”和“北戴河民宿特色农家菜”等奖项。

关键词:民宿,百家宴,美食,特色餐饮,北戴河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