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七轴改装车违法上路还超载?警察蜀黍抓你没商量!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6-13 16:3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私自改装后的大货车已被交警查处。图片由河北公安交管局提供
私自改装后的大货车已被交警查处。图片由河北省公安交管局提供

  长城网6月1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日前,保定交警和路政部门在联合执法过程中,在天威路与玉兰大街交叉口南侧的断头路上发现了一辆“超级大货车”,走近一看,这辆大货车的违法项目可真是不少。

  大货车除了号牌污损以外,车身与车轮也与其他车辆不同,护栏也有明显加高的痕迹。原来,这辆货车比普通货车多出了一根车轴,也就是车后方多出两个车轮。据了解,像这样的七轴车是不允许生产的,很明显,这辆“超级大货车”经过了私自改装。

  私自改装车辆大多是为了多拉货物,但超载不仅对道路本身的损害极大,对道路交通也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这辆“超级大货车”在被查处时载货近300吨,已经远远超出该车的核载质量。

  另据交管部门介绍,该车被查处时司机锁车后弃车而逃,并且破坏了车载电瓶。交警和路政部门只好叫来开锁公司将车门打开,继而将车辆扣留。

  目前,交管部门对该车司机正在进一步追查中。

关键词:交管,执法,保定,超级大货车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