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市民游玩又添好去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开园!
项目由河北建工集团承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常素莉 张秋英 王洋 2017-06-16 17:4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西部长青乐园建成后成为省会“后花园”的一个亮点。河北建工供图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常素莉 通讯员 张秋英 王洋)6月10日,由河北建工集团十分公司承建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项目盛大开园。

  西部长青水上乐园项目总占地面积为300多亩,由大小40多个建构筑物组成,包括地下设备机房、游乐设施基础、所有建筑物及外网管线等施工内容。项目部2016年3月1日进场施工,过程中克服了现场地形复杂、山体爆破困难、村民搬迁协调、冬雨期施工等种种困难,于2017年4月底按期交工,圆满完成了业主方6月份开园的总体目标,得到业主方好评。水上乐园项目依山而建,设置有大小水上游乐项目11项,园内景观别致,环境优雅,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后花园”的又一个亮点,为石家庄市人民又提供了一处消暑圣地。

关键词:水上乐园,河北建工,西部长青

责任编辑:常素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