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交警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霍文凯 2017-06-17 11:2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向交通参与者发放宣传材料。赵志新  摄

给小朋友讲讲交通安全。赵志新 摄

  长城网承德6月16日讯(霍文凯 记者 赵少聪)为进一步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6月16日上午,承德市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在市中心广场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组织开展各类集中宣传活动。承德市交警支队重点车辆管理办公室、宣传处、直属各大队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台,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放了《行人交通安全须知》、《文明交通系列宣传材料》、《交通安全明白卡》等宣传材料1200余份,接受交通安全咨询30多次,对于提高广大市民依法文明出行,确保旅游旺季交通畅通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承德,交警,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赵少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