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发生一命案 婆婆因家庭矛盾用剪刀杀死儿媳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侯志源 2017-06-18 08:5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6月17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侯志源)日前,沙河市公安局刑警刘石岗中队闻警而动,仅仅半日时间快速侦破一起命案,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6月13日早晨7时20分许,沙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册井乡功德汪村有人被杀死。接警后,刑警刘石岗中队与册井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查,受害人游某某(女)系被人用剪刀插入颈部致死。民警随即一边对案发现场进行保护,一边分组对该村展开走访。与此同时,案情迅速上报沙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艳林,命案侦破机制迅速启动。主管刑侦工作的局相关负责人陈对泉,刑警大队教导员韩庆杰于第一时间带领侦技人员赶到现场展开工作。

  经查,民警发现该案发案时间在早晨,门窗均无损坏,家中也无翻动迹象,分析该案很可能是熟人作案,并且仇杀可能性较大。民警经对其家庭成员情况进行了解后得知,死者与其婆母关系不和,经常发生争吵。并且其婆母王某某在案发后不知去向,经过对案情综合分析,及结合现场勘查情况,民警锁定其婆母王某某有重大嫌疑!

  随即,办案民警以该村为中心向外辐射搜捕,进行拉网式搜捕,最终将潜逃至功德汪村南水池附近的王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因家庭矛盾将儿媳妇游某某杀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家庭矛盾,命案,公安局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