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全省基层宣传干部和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正定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7-06-20 17:4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6月20日讯(记者 刘澜澜)6月20日上午,全省基层宣传干部和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正定举办。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讨当前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交流工作经验体会,为做好基层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据了解,本次培训围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习近平治国理政基本思想、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的河北转型升级问题研究,以及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新情况、新问题与宣传思想工作创新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并将围绕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专题交流。

  各市委宣传部主管科室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乡镇宣传委员和社区宣传骨干等,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键词:宣传,培训班,正定

责任编辑:刘澜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