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出行乘客请注意 石家庄机场22日补班20架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张毓 2017-06-22 12:0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雷雨天气。  张毓 摄

  长城网6月22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张毓)6月22日,石家庄机场共补班20架次,运送6月21日因京津冀大面积雷雨天气而行程受影响的旅客。

  21日18时左右,石家庄机场遭遇大风和雷雨天气,共导致进出港航班取消42架次,备降外场7架次,延误47架次。20时左右,石家庄机场天气逐渐好转,20时24分,宁波-石家庄的NS3287航班第一个落地,随后机场航班逐渐恢复正常。

  22日,石家庄机场共计补班20架次,其中包括前往重庆、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烟台、沈阳、兰州、广州等地的出港航班13架次,济南、天津、广州、哈尔滨等地飞往石家庄的进港航班7架次。

  目前,石家庄机场为小雨天气,不影响航班正常起降。据民航气象中心消息,今天全天石家庄机场将会持续降雨,下午至夜间,石家庄机场有可能会有短时雷雨天气,请今天出行的旅客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行程。

  据了解,针对雷雨天气导致的大面积航班延误,石家庄机场各单位协调联动,通宵奋战,全力保障进出港航班运行有序,并积极做好航班延误和取消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调配52部车辆疏散旅客,安排航班取消的800多名旅客前往宾馆休息。

机务员在雨中保障航班起降。 周蕾 摄
石家庄机场前交警正在雨中疏导交通。 樊卫平 摄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航班,雷雨天气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