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饶阳县全力以赴应对强降雨天气有序开展防汛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曹晓培 扈炜 张千 2017-06-22 11:5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饶阳县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曹晓培 提供
饶阳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排涝现场。曹晓培 提供

  长城网衡水6月22日讯(曹晓培 扈炜 张千)根据气象部门通报,受强对流天气过程影响,6月21日至24日河北省将出现暴雨天气过程。从衡水市饶阳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该局提前预判,积极应对,及时调整部署,全县防汛、排涝等工作组织有序开展。

  据了解,6月21日,饶阳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切实落实值班及情况上报制度,加强积淹水点的重点监控,对相关设备进行细致检查,确保抢险队伍、抢险物资、抢险设备及时到位。6月21日晚,饶阳县城突降强降雨,饶阳县执法局主要领导现场指挥,根据雨情和积淹水情况,及时调整预案,针对部分区域因特殊原因造成的大面积积淹水的情况,协同各部门立即增派人员、设备,加强助排、强排力度,尽最大努力保障道路畅通。

  针对天气状况的变化,饶阳县执法局将继续强化科学防范和协调配合,全力做好防汛排涝的各项工作,确保一旦出现强降雨天气,人员、物资、设备都拉得出、顶得住、用得上,为安全度过强降雨恶略天气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饶阳县,强降雨,天气,防汛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