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受短时强降雨影响 石家庄一路段出现塌陷

相关部门:已安排专人天气转好时抢修 请市民绕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06-22 12: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强降雨影响,石家庄谈固东街与跃进路交口出现道路塌陷。记者 郑佳洵 摄
塌陷处已做围挡。记者 郑佳洵 摄
在距离围挡处附近,设有安全标识牌。记者 郑佳洵 摄

  长城网6月22日讯(记者 郑佳洵 实习记者 闫思宇)6月21日以来,河北多地迎来强降雨,局地出现暴雨和大暴雨。22日上午,有网友向记者反映,石家庄谈固东街与跃进路交口出现道路塌陷情况。

  记者赶赴现场后发现,塌陷形成的坑洞直径约两米,周围已进行围挡,在距离围挡处100米左右,设有“排水设施维修,请您注意安全”的标志牌,但现场并未见工作人员。

  记者询问附近环卫工人后得知,受强降雨影响,21日晚间,该路口路面出现塌陷,但很快就对塌陷周围路段进行围挡,并未给行人出行安全造成影响。

  随后,记者从相关部门得知,昨晚暴雨冲刷,导致排水管道泄漏、路面塌陷。由于近期仍有降雨可能,现在抢修可能会造成泥浆灌入等问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安排专人在天气状况转好时第一时间进行抢修。

  目前,该路段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但为了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工作人员提醒市民选择绕行。

关键词:降雨,路面塌陷,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