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播下爱的种子 侯振国爱心团队向小学捐资6万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6-22 16:2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侯振国爱心团队捐资助教奉献爱心。曹丽红供图
侯振国(图左)参观信安镇第一小学。曹丽红供图

  长城网廊坊6月22日讯(记者 孙泽恒)多年来,侯振国爱心团队一直心系教育捐资助学,资助了多名大学生完成学业,帮助众多失学儿童重返校园。6月21日,侯振国带领爱心团队志愿者来到霸州市信安镇第一小学,捐款60000元用于完善学校的教学设施,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当天,信安镇代表及学校的老师们对侯振国爱心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信安镇第一小学校长钟光向侯振国介绍了学校的文化建设情况并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学校。整洁的校园里,物品摆放整齐,教育标识、安全警示牌随处可见,时时刻刻提醒着孩子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做一个讲文明,有道德的好孩子。侯振国也深刻感受到了老师们的细心与爱心,十分欣慰。

  钟光表示,非常感谢侯振国多年来一直关注着学校,感谢他每年都抽出时间来陪孩子们一起共度六一儿童节,侯振国和志愿者们每次到来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用品和节日礼物,更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

  据了解,2013年,侯振国爱心团队出资13万元为信安镇第一小学建立了“爱心实验室”和“爱心图书室”,更好的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自图书室建立以来,培养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在学校里已经形成了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今年4月,侯振国爱心团队再次走进信安镇第一小学开展“爱心进校园”活动,团队的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分享了公益路上的爱心故事,并向他们讲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心得体会,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了爱的种子,希望他们带着这份爱心成长,用爱回报社会。

关键词:侯振国爱心团,小学,捐资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