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受暴雨大风恶劣天气影响 保定多个景区临时关闭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6-22 16:2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洋淀景区关闭通告。
野三坡景区应对强降雨天气紧急通知

  长城网保定6月22日讯(记者李艮春 孟捷)6月22日,根据气象预报,保定市将再次迎来暴雨大风强对流天气,受到强降雨天气影响,白洋淀、野三坡、天生桥等保定多个景区先后发布通知,宣布临时关闭。

  22日上午,雄安新区安新县旅游发展局发布了《关于临时关闭白洋淀景区的通告》。通告称,因受暴雨大风恶劣天气影响,为确保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决定从22日开始关闭白洋淀景区。景区关闭期间不接待任何游客,景区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同日,涞水野三坡景区也发布了《关于做好强降雨应对的紧急通知》。通知内容显示,根据气象预报,6月22日至23日,野三坡及周边雷雨频繁,将出现一次持续强降雨。按照上级旅游、防汛部门通知要求,野三坡景区内涉山涉水景区22日停止售票。

  随后,记者又与阜平天生桥景区取得联系。据景区办公室工作人员称,21日夜景区已开始疏散游客,目前,所有游客已疏散完毕,景区临时封闭。同时,为应对汛期汛情,该景区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对危险区域进行排查,并储备了充足的防汛物资,确保景区汛期安全。

关键词:保定,恶劣天气,景区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