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交警:风雨兼程爱心送考 警民同心助力创城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6-22 17:1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早上在雨中指挥交通。桥西交警大队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22日讯(记者 解哲琳)中考第二天上午,雨下的依然有点儿大。整整一夜的降雨并没有因为白天的到来而停歇。石家庄市桥西交警全体警员在与大雨经历了小半夜的奋战后,22日凌晨6时许又站在了辖区各条道路上,提前预备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为出行市民及中考考生“趟好路”。

风雨兼程爱心护考。桥西交警大队供图

风雨兼程爱心送考。桥西交警大队供图

  从早上7点开始,桥西交警大队正式进入工作状态,疏导车辆平安驶过每一条道路。7时30分,路上陆续有考生出门奔赴考场。雨连绵不绝,路上湿滑车行缓慢,各中考应急点及各固定岗点不时有中考考生前来求助。

风雨兼程爱心送考。桥西交警大队供图

风雨兼程爱心送考。桥西交警大队供图

  民警接到求助后,均开启警灯、骑行摩托,快速将考生送入各考点。裕华路、中华大街等考点集中路段,警报声不绝于耳,载着考生的警用摩托来回穿梭……直至9点,顺利将所有考生都送入考场后才落下帷幕。

风雨兼程爱心护考。桥西交警大队供图
市民向交警求助。桥西交警大队供图

  

关键词:石家庄,交警,中考,护考,送考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