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考考生忘带身份证 肥乡交警20分钟快速取回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7-06-22 22:3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肥乡交警带考生取身份证。(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长城网邯郸6月22日讯(记者 武萌)“我是肥乡一中考点的考生,刚发现自己忘记带身份证了……”就在6月21日上午8:20,距离中考第一场考试开始还有40分钟的时候,正在执勤的肥乡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张坤接到了两位考生的求助。

  由于正在实行交通管控,当时接送考生的来往车辆较多,民警张坤迅速联系到了正在附近巡逻的肥乡交警大队民警韩玉民。

  韩玉民接到求助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考生家住肥乡区王庄村,两人是同一个村的。由于早上出来比较匆忙忘记带身份证并且父母都去上班,所以向交警进行求助。张玉民简单了解情况后,迅速开车前往考生家里。取回身份证后在8:40把考生安全送到考场。并安慰学生的心理让考生安心考试。

关键词:肥乡,交警,中考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