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捷产业园区举办“金话筒”少儿主持人大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于欢 董传辉 2017-06-26 18:0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现场。于欢 供图

  长城网沧州6月26日讯(于欢 记者 董传辉)近日,中捷产业园区2017年“金话筒”少儿主持人大赛于中斯友谊小学阶梯教室圆满落下帷幕。共有来自该园区六所小学的34名小选手走上主持台一展风采。最终,小学组胡睿、左劭涵、司昕冉,幼儿组庞博铭、庞惟笑、范瀚予这6位小朋友脱颖而出,赢得了通往沧州市复赛的入场券。

  活动从早上8点半开始。活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观众席座无虚席,阶梯教室理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颁奖现场。于欢 供图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基本功比赛、才艺展示、模拟主持比赛。34位选手就是舞台上34颗闪亮的星星,为了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每位选手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三个展示环节中,有访谈类节目、新闻类节目,更有娱乐类,旅游类节目的主持等。选手们或落落大方或风趣幽默或从容淡定的主持风格,给评委和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选手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将外在气质与内在感情充分的融合,主持的生动活泼、幽默风趣,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观众积极与表演者互动,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据悉,进入复赛的选手将于7月初参加沧州市复赛,届时将有更激烈的比拼等待着选手们。

关键词:沧州,中捷,主持人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