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永年佛山•盛世神韵”大型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2017-06-26 10:3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年佛山•盛世神韵”大型文艺晚会。永年宣传部供图
女子十二乐坊器乐演奏《紫气西来》。永年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6月26日讯(记者 王自娟)6月24日晚上,邯郸永年佛山景区内灯火通明,乐声悠扬,由中共邯郸市永年区委宣传部、永年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办,邯郸青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永年区文广新局、永年区体育旅游局承办的"永年佛山·盛世神韵"大型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整场晚会演出内容丰富,既有器乐演奏、古典武术,又有永年的文化品牌太极拳和吹歌等多种表演形式,进一步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和永年西部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据悉,此次晚会旨在进一步展示永年区西部三山文化旅游开发建设取得的成就,更好地宣传永年,推介永年,助推全域旅游步伐,为"美丽永年经济强区"的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关键词:永年,佛山,文艺晚会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