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野人体育: 助力全运会 打造新型大众体育赛事平台

来源:长城网 作者:苏凯 2017-06-27 11:5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三届全运会马拉松比赛现场。记者 苏凯 摄

  长城网6月26日讯(记者 苏凯)全民惠运,健康中国。2017年8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将在天津开幕。马拉松比赛作为全运会开幕式前期举行的首个比赛项目,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万名马拉松爱好者与专业运动员一同出现在全国性的赛场上,成为全运会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全运会马拉松比赛现场。记者 苏凯 摄
全运会马拉松比赛现场。记者 苏凯 摄

  记者从全运会组委会方面获悉,为了响应全民健身战略,本次全运会设置了羽毛球、马拉松、象棋、太极拳、笼式足球、舞龙、国际跳棋、桥牌攀岩、轮滑、乒乓球、龙舟、气排球、围棋、国际象棋、柔力球、健身气功、航空、航海模型等19个群众参与项目。

全运会马拉松赛场上的群众选手。记者 苏凯 摄
全运会马拉松赛道上的群众选手。 记者 苏凯 摄

  全运会设置群众运动项目折射当下火热的全民健身浪潮,伴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风靡,催生了一个庞大的体育产业新业态,一批致力于为群众运动搭建专业赛事平台的民营体育公司,在燕赵大地上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

  野人体育就是其中的先行者,“野人体育”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专业的体育消费产品,优质的赛事服务体验。在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市体育局的支持下,公司迅速成长为一家专业的大众体育赛事运营管理公司,区域性群众体育赛事运营的领跑者。

  “没想到参与体育运动,还能赚到这么多的奖金,给了我们今后参赛更大的动力”,来自河北秦皇岛的曹凤英没想到,在此前进行的全运会马拉松群众组的比赛中能夺得河北女子选中最好的第5名,还收到了由河北野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的6000元奖金。

  赛前,野人体育面向全省招募河北籍大众跑者,为他们的全运征程加油助威,为河北体育争光。第十三届全运会马拉松项目群众组奖励办法是参加群众组马拉松赛的河北选手,取得前三名的选手将获得10000元的奖金;第四到六名的选手获得6000元奖金,九至第一百名的选手得2000元。河北野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根据奖励办法,在野人体育登记的百名河北籍运动员中,为跻身群众组马拉松赛前100名的21名河北选手发放奖金。

  不仅是全运会,野人体育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为河北省以及京津冀地区的群众运动专业赛事运营商。石家庄(正定)国际徒步大会、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100公里越野挑战赛、千人徒步穿越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全国首个省级的10公里跑联赛……支撑这一连串声势浩大的体育赛事背后,都是这家名为河北野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体育赛事运营方。

  专注于以路跑为核心、坚持办群众身边赛事的野人体育,此次奖励活动旨在助力第十三届全运会,鼓励河北籍大众跑者参加全运会群众组马拉松赛,为河北争光,积极响应中国田协推出的“我要跑奥运”活动,促进奥运争光与全民健身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同时,他们希望打造出更优质的赛事服务赋予百姓更好的赛事体验,助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关键词:全运会,野人体育,马拉松比赛,大众体育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