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庆建党96周年 衡水饶阳举行团结就是力量合唱比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孙艳明 2017-06-29 10:2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饶阳庆建党96周年举行团结就是力量合唱比赛。胡竞文 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比赛现场。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6月28日讯(胡竞文 孙艳明)为庆祝建党96周年,6月28日下午,由中共饶阳县委宣传部、中共饶阳县委组织部主办的“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合唱比赛在饶阳县宣传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共计14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饶阳人社局代表队获得本次合唱大赛一等奖。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各参赛队伍满怀激情地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英雄赞歌》、《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富有感召力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一片深情,深深吸引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英雄赞歌》合唱比赛现场。胡竞文 摄
歌唱祖国》合唱比赛现场。胡竞文 摄

关键词:建党96周年,饶阳,团结就是力量,歌唱比赛

责任编辑:胡竞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