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交警28日夜查 男子酒驾载四人不配合执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世柠 2017-06-28 22:3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夜查行动前准备,交代注意事项。解哲琳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8日讯(记者 刘世柠 解哲琳)6月28日,石家庄市环城交警大队在红旗南大街三环路口北行100米夜查酒驾。查获涉嫌酒驾1起,酒驾司机载四名乘客并拒绝接受交警执法。

查到一名酒驾男子。解哲琳摄
酒驾司机拒绝签字。解哲琳摄

  21:38分,一辆白色吉利帝豪车到检查地点后掉头,被交警拦住,车上除司机外,另有一名男子一名女子和两个小孩,均拒绝说明相互关系。该司机酒精监测为63mg/100ml(20mg/100ml为酒后驾驶,80mg/100ml以上为醉驾),本人承认其喝酒但未携带驾驶证,在交警执法过程中,该男子极不配合,用手捂脸,并拒绝签字,一直要求去厕所。

  截止发稿时,司机一直在不停拨打电话,拒不签字。经查该车辆并不属于司机本人,该司机因未带驾驶证暂扣车辆,并处1000元罚款,记12分。

  提示: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是石家庄交警常态化的行动,希望广大驾驶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酒后不要开车,避免给自己和家庭以及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带来隐患。

  

  

关键词:石家庄交警,酒驾,夜查,违章,交警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