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消协组织投诉工作培训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段涛 2017-06-29 23:1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长城网 刘春亮 摄

  长城网6月29日讯(记者 刘春亮 段涛)29日上午,河北省消协组织投诉工作培训暨电商消费维权直通车推广会在石家庄市举办,中消协投诉部副主任王炜勇出席并授课,河北各市、县近百名消协组织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电商消费维权直通车推广会是中消协继上海、长沙之后的第三站,目的是进一步加快推进基层协会使用电商消费维权直通车、提高维权效能。

  据了解,从中消协启动电商消费维权直通车平台以来,已有京东、淘宝等19家电商企业加入,该平台一改以往网络购物纠纷需要异地受理解决的传统模式,极大方便了消费者就近高效维权,同时也为消协组织依法履职、创新工作方式提供了条件。

关键词:消协,电商,消费维权,直通车

责任编辑:段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