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全球最大机器人末端执行工具研发企业落户香河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张洎 2017-06-29 19:3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6月29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张洎)6月29日,长城网记者获悉,全球最大的专注于机器人末端执行工具的研发和制造企业——美国ATI工业自动化公司正式签约香河机器人产业港,并计划于2017年底前进驻投产,这是ATI公司在中国投资的首个工厂,也是香河机器人产业港迎来的第60家机器人产业链企业。ATI与香河机器人产业港的携手,进一步壮大和提升了香河机器人产业集群的行业地位与产业实力。

  作为世界顶尖的机器人自动工具快换装置和末端执行工具的技术研发公司,ATI拥有全球最大的机器人末端执行工具研发团队,具备近30年的产品研发和经验积累,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器人、航空航天、生物医学、汽车、电子、应用研究、学术、核能以及政府机构等产业和公共服务领域。据介绍,ATI不仅是美国通用、德国宝马、法国雷诺等世界顶级汽车厂商工具快换装置的全球供应商,而且其六维力和力矩传感器是国际工业机器人巨头——ABB和KUKA全球唯一指定采购产品。

  ATI作为香河机器人产业港的第60家签约企业,与香河机器人产业港携手开启了新的发展历程。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香河机器人产业港已经吸引了包括工业机器人焊钳巨头德国尼玛克、3D打印行业领先企业汇天威在内的60家领军企业落户,其中有30余家企业已经投产,成为京津冀区域独树一帜的机器人产业高地。香河机器人产业港新近成功跻身2017中国产业园区创新力百强,2017最佳投资环境智能装备产业园区。

  目前,香河机器人产业港已经形成了市场推广、第三方服务、资本驱动、政务服务、供应链服务、孵化加速、人才驱动、生活配套等八大产业服务平台,有力促进了香河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技术转化能力,推动了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和价值提升。

关键词:香河,机器人产业港,签约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