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不得发布学校高考排名、高考升学率等信息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6-29 19:5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9日讯(记者 李丽钧)日前,河北省招生委员会、省教育厅联合发布通知,要求严格规范高考成绩发布和相关宣传工作,确保高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通知要求,严肃考生信息发布纪律。按教育部规定,今年省教育考试院不再向各地下发考生成绩数据库,只向考生本人提供高考成绩查询服务;各地教育行政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所属高中学校下达升学指标,不得以任何形式统计公布各县(市、区)及所属高中学校的升学人数、升学率,不得以高考成绩对各县(市、区)及高中学校进行排名排队,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各县(市、区)及高中学校进行高考表彰奖励,不得以高考成绩为标准奖惩局长、校长、教师等;不得在校外或校内摆放、悬挂、张贴关于高考成绩的条幅、宣传板等宣传物品,不得在学校官网等网站发布本校高考排名、高考升学率等信息。坚决刹住恶意炒作等不良之风,对违反教育部及我省相关规定的行为,要严肃追究相关部门或人员的责任。

考高分数出来后,各种高考咨询会很受考生和家长关注。李丽钧 摄

关键词:高考咨询会

责任编辑:李丽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