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航投集团开展消防演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烟成群 马文雅 2017-06-30 14:5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航投集团开展消防灭火疏散演习。阎威 摄

  长城网6月29日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马文雅)6月28日16时整,河北航空大厦10楼发生“火灾”,消防控制中心广播通知指挥人员到达南侧消防监控值班室,立即成立临时火场指挥部,同时通知单位内义务消防队员到达火场。在火场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进行灭火作战。

  16时05分,消防疏散广播响起,引导员时刻提醒疏散人员要用湿手帕、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姿,按照指挥人员的指引沿着指定路线到达疏散门。16时10分所有脱险者在正门广场按指定位置集合,各部门清点人数。

  河北航投集团董事长何长海在消防监控室指导演练。阎威 摄

河北航投集团开展消防灭火疏散演习。阎威 摄
河北航投集团开展消防灭火疏散演习。阎威 摄

  这是河北航空投资集团联合承租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的一次消防灭火疏散演习,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河北航空投资集团董事长何长海、总经理马明玉、副总经理马文坡现场指挥。演习结束后,义务消防队员现场使用干粉灭火器开展了扑救初期火灾实战演练。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周爱清作为此次消防演习总指挥进行了演习讲评。他表示,河北航投集团对此次演习前期准备充足,演练预案周密细致,各单位、部门之间配合密切,动作规范、快速、到位,整个演练过程秩序井然,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灭火、疏散、自救能力和义务消防队员火场组织、协调、指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键词:消防 河北航投

责任编辑:烟成群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