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市国税局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取得成效

来源: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7-06-29 23:2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9日讯(记者 魏亚慧)6月29日下午,记者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邢台市国税局高度重视落实“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方面的工作,2016年,该市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取得明显成效。

新闻发布会现场。 武少华 摄影

    据了解,2016年,邢台市国税局为13997户企业落实小型微利企业优惠政策,受惠面达100%,减免税额7231万元;为51户企业落实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税前加计扣除金额达1.58亿元;为28户企业落实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减免税款1.45亿元。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的全面、有效落实,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为企业发展增加了活力,促进了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有力推动了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进一步激发了全市的创业热情。

    今年,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进一步推出六项减税政策,邢台市国税局将认真抓好新政策的落实,充分释放政策红利,确保每一个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都能享受到政策红利,进一步为企业减负增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关键词: 税收,优惠政策,邢台,成效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