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旅游委拍摄《红色故乡》宣传片7月1日央视开播

来源:长城网 作者:曹明 2017-06-29 23:1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传图片。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长城网6月29日讯(记者 曹明)29日,记者从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为进一步扩大河北红色旅游品牌影响,展现河北红色旅游文化魅力。在党的十九大和建军九十周年前夕,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共同推出30集河北《红色故乡》系列节目,带你走进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革命历史;为你呈现革命老区在新时代的新风新貌。

西柏坡。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重温入党誓词。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129师司令部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李大钊故居。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河北省红色旅游资源丰富,红色旅游文化醇厚。全省现有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30家,10条旅游线路被列入全国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115师虎踞保定阜平,129师龙盘邯郸涉县,120师挥师冀中,抗日军政大学定址邢台前南峪,狼牙山五壮士、战斗英雄王二小、小兵张嘎、白求恩、柯棣华在这里演绎英雄传奇。红色故事激荡出一大批红色经典电影,《敌后武工队》、《地道战》、《野火春风斗古城》、《烈火金刚》、《新儿女英雄传》、《红旗谱》……这一部部老电影所讲述的故事就发生在河北省太行山沿线。

太行山腹地。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玻璃栈道。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冀中平原。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云海。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河北《红色故乡》系列节目摄制组走进太行山腹地,穿越冀中平原,追寻革命先烈留下的足迹,与老区群众共话美好新生活,在红色旗帜下,在绿色海洋中,展现发展与变化,述说传承与永恒。

宣传图片。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该系列宣传片将于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1月26日每天在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播出。每集五分钟,重复播放一周,周一至周五播出时间为17:20,周六至周日为16:50。敬请关注。

  

关键词:河北省旅游委,宣传片,红色旅游,《红色故乡》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