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省妇联驻村工作组为农村支部党员上党课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6-30 17:5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妇联驻村第一书记为农村支部党员上党课。赵阳 摄

  长城网张家口6月30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赵阳)6月29日,省妇联驻张家口宣化区深井镇李家庄村工作组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强村班子和党员队伍为主题,共谋李家庄村发展,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暨专题党课学习畅谈会。

  第一书记雒藏果紧紧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全村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强村班子和党员队伍凝聚力量共同为李家庄村脱贫致富实现小康而努力》的党课,村两委班子、在村党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第一书记从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村级班子发挥作用和党员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授。她要求班子成员一要强化学习,二要强化核心作用,三要注意做事公正、公平、公开,四要树立团结一致、作风正派、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她按照“四讲四有”标准,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强调,每名党员一要明确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二要积极参与,发挥带头作用,三要按照规定,过好组织生活,组织动员甘于奉献、先富起来的党员,深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基层党建工作、村级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壮大献计出力。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组做好各项工作,尽快摘掉贫困落后的帽子,早日实现小康。

关键词:省妇联,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党支部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