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门小学举办感恩母校幸福起航毕业典礼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7-06-30 17:2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门小学校长赵燕霞向毕业生表示祝贺。长城网 张铮 摄

  长城网6月30日讯(记者 张铮)6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石门小学举办了“做党的好孩子——感恩母校幸福起航”毕业典礼。六年的小学生活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难忘的,学校希望通过隆重而有意义的毕业典礼来总结孩子们六年来的学习生活,表达毕业生对母校的老师的感谢之情。

  毕业典礼上,同学们用舞蹈、合唱、朗诵等形式表达着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石门小学校长赵燕霞向毕业生表示祝福,教导同学们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开阔自己的眼界和思路,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成长之路上再接再厉。

  老师为学生们颁发毕业证书。长城网 张铮 摄

  副校长薛红娟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长城网 张铮 摄

  毕业不是结束,是下个征程的开始。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留给大家的记忆却是深刻甜美的。

  舞蹈表演。长城网 张铮 摄

关键词:石门小学

责任编辑:王莹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