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双滦区税警“深度融合”精准打击涉税违法犯罪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7-06-30 21:1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联络机制办公室挂牌成立。烟成群 宋宇路 摄

     长城网6月30日讯(记者 烟成群)近日,公安局派驻国地税联络机制办公室在承德双滦区挂牌,标志着该区税警协作联络机制进入实体化、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新阶段。
     税警联络机制办公室主要负责三部门日常沟通联络、组织协调、分析研究、情报研判、督促指挥等职能,充分发挥税务稽查在涉税检查方面和公安经侦部门在刑事侦查方面的执法优势,将税警双方“深度融合”,联合开展涉税违法案件的研判和查办,精准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活动。

关键词:承德 双滦区 税警协作

责任编辑:烟成群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