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向建党96周年和党的十九大献礼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7-01 10:1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合影。学校供图

  长城网承德7月1日讯(记者 张建国)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到来,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于6月30日隆重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比赛经过各系的初选,最后共有11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围绕建党96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等主题展开演讲,对党的深厚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语言真挚感人,气氛热烈,赢得了许多同学的共鸣,掌声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孙悦的精彩演讲荣获一等奖;2016级口腔医学3班韩志琪、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班李佳洁荣获二奖;2014级五年护理1班提超越、2015级五年制涉外护理3班杨紫馨和2015级五年制涉外护理1班贾天送荣获三奖;其他5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关键词: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主题,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张建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