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一乡镇举办农民文艺汇演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7-01 23:3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演出的村民。邢鹏飞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1日讯(张世豪 邢鹏飞 薛卫青 张晓燕)舞动山村,唱响美好生活。6月30日下午,张家口万全区旧堡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农民文艺汇演在板山村广场隆重举行。

  一支支舞蹈队穿着统一的服装,踏着快乐的节拍依次翩然起舞。邻里乡亲纷纷驻足观看比赛,现场热闹的掌声不时响起。现场多样式的表演令整场节目亮点频现,让观众过目难忘。“这个跳得好”“这个演得不赖”“这位男主持人长得挺帅”围观群众边看边议论,并不时地用相机、手机拍下他们的精彩表演。

  前来参加演出的板山村舞蹈队、柳沟村舞蹈队、旧堡村舞蹈队及村民、乡村干部、驻村干部精心编排了15个节目。整个文艺汇演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在党的领导下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农民们过上幸福生活而进行。“国家的政策好了,种地全部机械化,农民富了,心情好了,大家有空参加文体活动。正好是党的生日之际,我们就搞了这场由乡村干部及驻村干部和村民们联合表演的农民文艺汇演。”一段舞蹈过后,本次活动策划组织者、旧堡乡人大主席兼板山村书记张孝明说。

  旧堡乡党委书记王宾介绍,乡里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积极组织农民参加文艺活动,村里打牌、喝酒的少了,想致富、讲文明的多了。邻居之间相互帮忙、互助和谐的做法蔚然成风,村风村貌实现了大变样,以后还会多举办一些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面貌。

  此次文艺汇演由张家口明德山生态庄园协助承办,历时近2个小时,500余名群众和乡村干部现场观看演出。

关键词:张家口,文艺汇演,建党,党的生日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