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睡马路、丢手机 邯郸交警真是操碎了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7-03 09:5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3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王珂)7月1日上午7时45分许,在人民路铁西大街执勤的民警石伟、李建立发现岗区西北角有一名男子横躺在路边。于是关切的上前查看和询问,发现这名男子浑身散发出浓重的酒气,民警李建立试图与男子进行沟通时,但男子无法进行正常交流。民警判断这名男子已经神志不清,处于醉酒状态,考虑到饮酒过多会出现危险,民警随即检查男子物品看能否找到家人联系方式,但未发现醉酒男子的手机,便在一旁守候。

交警守护在男子身边。王珂供图

  待男子酒醒准备用手机联系家人时,才发现自己手机不翼而飞。民警分析手机可能是男子醉酒不小心将手机遗失,民警通过走访周围群众及路人,终于在一位环卫工人那里找到了男子遗失的手机。原来是男子不慎将手机掉落在地上,被打扫卫生的环卫工拾到。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男子喜出望外,“感谢你们,幸亏你们及时帮助”。连连向帮助其他的民警表示感谢。

交警对男子进行劝导。王珂供图

  邯郸交警支队渚河大队温馨提示:小酒怡情、大酒伤身,饮酒应适可而止,请勿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关键词:手机,饮酒,民警,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