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活力桂东南 崛起新高地
第五届全国网媒广西行3日在玉林正式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7-07-03 11: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赵晓慧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卢仲云为采访团授旗。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7月3日讯(记者 赵晓慧)7月3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广西新闻网和广西网络文化协会承办的“活力桂东南崛起新高地”——第五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西行新闻采访活动在玉林启动。来自全国45家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以及网络大咖约70人齐聚玉林,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采访团将对玉林、梧州两市展开采访报道。

采访团记者代表致辞。记者 赵晓慧 摄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赵晓慧 摄

  此次活动以“活力桂东南 崛起新高地”为主题,意在着眼桂东南优势产业品牌,着力展示玉林向海发展、梧州实施东向战略的生机和活力。采访团将在为期一周的行程中强势聚焦桂东南,围绕“一带一路”、“三大生态”、“深化改革”、“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等主题对玉林、梧州两地进行集中采访报道,通过文字、图片、视频、H5、720全景、微博、微信、手机报等多种传播手段,大力宣传玉林、梧州两市在促进文化、产业、生态、环境融合发展的特色、亮点和成果,大力宣传广西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推进开放型经济升级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关键词:网络媒体,广西,集中采访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