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邢台站鸣枪起跑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飞 齐彦红 陈良燕 2017-07-03 17:3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3日讯(记者 郭飞 齐彦红 通讯员 陈良燕)7月2日早7时30分,2017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简称“河北10k”)第二站,在邢台市七里河体育公园鸣枪开跑。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田径管理中心、河北省田径协会承办,各市体育局指导,河北省电视台协办,野人体育倾力打造,旨在为跑者提供一系列专业跑步赛事体验。

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邢台站鸣枪起跑。 陈良燕 供图

  “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自开赛以来备受跑步人群关注。自首站石家庄站的比赛名额被一抢而空后,邢台站的2000个名额也在报名开启后很快就告售罄。作为“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第二站,邢台站为跑友挑选了城中跑步圣地——七里河公园作为赛道。在七里河公园秀丽的景色衬托下为爱跑者打造专业的10公里比赛赛道,让各地区跑步爱好者及大众群体共同开启一场跑步盛宴。

  本次赛事分男、女10公里竞赛跑及3公里体验跑项目跑。起终点均为邢台市七里河体育公园,让跑友们在新区最美丽的道路景观上畅享健康生活,同时现场更有冬奥主题签名墙、拍照板、音乐party、游戏互动等为广大跑友营造出欢乐的海洋。

  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力求打造河北省最专业的路跑赛事,赛事具有细分的年龄组别,10公里项目除了分设个人男、女组别还设置个人年龄分组、团体组别,本站赛事共计14支团队参赛,他们各自代表自己的城市展开一场实力对决。

参赛者跑向终点。 陈良燕 供图

  据了解,河北10k的奖金金额高达20多万元,只要参与即可拥有一次抽取SUV的机会,只要参与全站即返666元奖金并赠送2017年石家庄马拉松名额一个,丰富的赛事奖励也将吸引更多的跑友参与进来。在联赛中,赛事配速“领跑兔”、计时芯片号码簿、专业赛道补给、赛道照片拍摄、完赛奖牌等元素均与专业马拉松赛事保持一致,这些赛事细节,可以让更多的跑友体验到专业化、人性化的赛事安排,拥有更好的完赛体验。在沿途还设置有两处医疗站点,提供AED现场机动救援服务,为选手提供安全保障。完赛后选手拿到的完赛奖牌也是有着精美包装,让参赛选手体验到河北10k是一场“用心”的赛事。

  野人体育总经理李桐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定位是大众赛事,我们用马拉松赛事的组织标准来筹备,计时计分、照片直播、赛道救援都与国内优秀的第三方合作,旨在为大众跑友提供最专业周到的赛事服务。”

获奖者上台领奖。 陈良燕 供图

  据悉,“河北10K”将联动河北省各城市举办分站赛,打造覆盖全河北省的系列赛事;同时也是河北省大众路跑联赛中最专业、奖金最高的赛事。围绕联赛,组委会将从民间寻找“河北速度”、“路跑英雄”,让全国跑者亮相河北。

关键词:超级联赛,鸣枪起跑,马拉松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