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白沟警方打掉一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 追缴赃车15辆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文江 李艮春 孟捷 2017-07-04 16:5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沟警方追回的被盗车辆。通讯员 韩文江 摄

  长城网保定7月4日讯(通讯员韩文江 记者李艮春 孟捷)7月4日,记者从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了解到,该局成功打掉一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追回被盗摩托车15辆。

  据警方介绍,今年6月,白沟新城公安分局连续接到辖区居民张某某、刘某某报案称,自家价值数千元的摩托车被盗。接报后,该局治安大队立即调集精干力量进行侦破。

  办案民警分析,张某某摩托车应是在深夜11点在其居住小区被盗。随后,民警调取小区附近监控,监控显示,案发当日凌晨2时许,一男子将一辆摩托车从小区推出。经张某某辨认,该摩托车正是其被盗车辆。

  经进一步摸排,办案民警发现魏某具有重大犯罪嫌疑,随后,民警在廊坊市一出租屋内将其抓获。

  经询问,魏某交代了一个盗窃与销赃犯罪团伙的犯罪事实。掌握了有关情况后,办案民警先后在廊坊文安县抓获孙某、李某、甄某,先后缴获用于盗窃摩托车的作案工具万能钥匙、套筒等。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审理和追赃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关键词:白沟警方,盗窃,摩托车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