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新媒体集团Logo及长城精神征集活动评选
结果公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7-07-05 15:0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集团Logo及长城精神征集活动自2017年6月1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截止到6月22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热心公众、专业机构、院校单位参与投稿的Logo作品284幅、长城精神作品568条。经集团员工初评、专家中期评审、集团党委综合评选,共评出长城新媒体集团Logo获奖作品3幅(采用奖1名,优秀入围奖2名)。经集团党委终期反复研究评选,在长城精神征集作品中,非常遗憾没有选出符合企业要求的作品,因此集体议定该奖项空缺。现将获奖Logo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7月5日至7月9日。

  长城新媒体集团企业Logo投稿获奖作品

  采用奖(1名)

作者:张建悦 耿浩翔 任飞宇(河北)

  优秀奖(2名)

  作者:王月清(天津)

  作者:殷雨龙(辽宁)

  本次评选工作在集团纪检监察室、法务部全程监督下进行,上述获奖作品在公示期间接受广大群众监督投诉,获奖作品如存在涉嫌抄袭等违法行为,一经核实,将直接取消该作品评奖资格。公示期满后,长城新媒体集团将联系获奖作品作者发放奖金。

  监督投诉电话:0311-68127900

  电子邮箱:hbccxmtjt@163.com

  非常感谢所有参与、支持和关心本次征集大赛的各界人士。

  长城新媒体集团

  2017年7月5日

关键词:

责任编辑:常素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