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正定打掉一盗销电动车犯罪团伙 追回电车十余辆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7-06 00:0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地点。正定县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7月5日讯(记者 解哲琳)记者5日从正定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城区刑警中队、三里屯刑警中队、诸福屯刑警中队紧密配合,成功打掉一盗销电动车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等四人。追回被盗电动汽车两辆,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十余辆。

  6月27日徐某的白色丽驰牌电动汽车被盗,民警通过深入侦查,确定被盗电动车在藁城区一带出现。正定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组成专案组,赶赴石家庄市藁城区蔡家岗村,通过昼夜摸排、蹲守,成功抓获了前去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左某甲,并于6月28日将该盗销团伙其余三人一网打尽。

  经讯问,该团伙犯罪嫌疑人赵某出狱后,因缺钱花又动了偷盗的念头,便联系之前在看守所认识的张某、左某甲和左某乙。这四人从今年4月份开始“重操旧业”,由赵某盗窃电动车再通过张某、左某甲和左某乙销赃出去。

  目前,赵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张某、左某甲、左某乙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正定,公安局,盗窃,电动车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