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辛集打造16个全国“冠军”生产基地
财政收入提前10天过半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王小利 2017-07-06 22:1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辛集市积极谋划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王小利 摄

    长城网7月6日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王小利)截至今年6月20日,辛集市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22748万元,占年初收入预算的51.43%;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67459万元,占年初公财收入预算的50.48%,全部财政收入和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均提前10天实现半年双过半。截至6月30日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比进程超收3000万元。

  据介绍,辛集市今年重点支持了一批成长性好、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的产业及企业,着力打造全国最大的绿色生态皮革生产基地、国内领先的化工新材料生产基地、全国首家空气轴承生产研发基地、全国最大的高铁电气化配件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精密互感器生产基地等16个位居国内第一的生产基地。

  该市还多栽“摇钱树”,多养“下蛋鸡”,谋划实施红外触摸屏、石墨烯涂料、3D打印、智慧医疗、熔盐储能、新风设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和财税增长点。

    辛集注意完善“以电控税”、“以地控税”“以水控税”措施,对存在偷税漏税的疑点企业加大稽查力度。对沉积契税进行了全面清理,契税征缴完成8556万元,占全年计划目标的96.79%,比进程超收4873万元,同比增加5542万元,增长183.88%。

关键词:辛集 财政 收入 过半

责任编辑:烟成群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